資訊通亞洲有限公司」於一九九三年成立,主要致力開發圖表分析軟件『股票通』。我們本著一貫的精益求精和不斷創新的精神,由當初的DOS版發展到現在的視窗版(Windows 11),經過多年來的努力,成功地開拓本港的市場,並成為暢銷的軟件。

跨越二千年的新紀元,本公司更成功開拓澳洲及美國的市場,成為本港唯一一套在海外市場銷售的圖表分析軟件。

作為軟件開發商之餘,本公司亦是「香港交易所」特許的資料供應商。我們提供香港上市的所有股票價位資料(非即時報價),用戶可透過直撥電話線或互聯網下載有關的資料。另外,本公司亦同時提供外匯價位(兌美元)及世界各地主要股市指數。

本公司備有專人示範軟件的操作及應用,並定期舉辦免費的圖表分析講座,歡迎致電查詢或 WhatsApp 93870783

「股市通」為資訊通亞洲有限公司之產品註冊商標,仿冒必究。2001-2005。

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致電 9387-0783 (葉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