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下在瀏覽及使用本網站中的一切資料前,需先詳閱及同意下文中的所有條款。

重要聲明

本網站上的一切有關資料均屬參考性質,並不代表「資訊通亞洲有限公司」提供任何人士作為購買或沽售任何證券、期貨或他金融工具的投資意見或服務。

本網站中所提供的任何資料若不能在個別司法區或國家合法派發予或提供給任何人士或機構使用,或導致本公司須遵照該司法區或國家的規定作出若干登記,則本公司不擬將資料派發或提供該等人士或機構使用。

「香港交易所」及「資訊通亞洲有限公司」定盡力確保其提供之資料準確及可靠,但不保證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亦不對任何資料不確或遺漏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任何責任(不論是侵權行為責任或合約責任或其他責任)。

市場資料及有關條款

本網站上的資料僅供個人使用,不得轉載予第三者。本網頁所載之資料均受版權法所保護,如未獲本公司書面同意,不得將該等資料予以修改、複製、儲存於可提取資料的系統中、傳送(以任何形式或方法)、複印、分發、生產衍生的作品或作其他商業或公共的用途。

本網站所之資料,不擬提供專業意見,故不應賴以作此用途。本網站提供予閣下的資料,均來自本公司認為可靠的來源資料,但本公司亦不會就其準確性、有效性作出任何保證。若因本網站出現任何失效或中斷情況而導致閣下有任何損失,本公司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中文譯本與英文譯本如有異義時,概以英文譯本為準。

 

資訊通亞洲有限公司 示

 

「股市通」為資訊通亞洲有限公司之產品註冊商標,仿冒必究。2001-2005

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可電郵至 sales@pcn.com.hk